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高雄團購蛋糕店,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高雄團購蛋糕店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高雄團購蛋糕店,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高雄團購蛋糕店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

▲人生總有不如意,以正面積極態度來面對,你會過更好。(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總有不如意,無論現在的你面臨的是工作、學校、家庭、人際、或日常中的許多壓力問題,若能願意從錯誤中學習改進,失敗反而會讓你更加茁壯。根據國外網站《Bustle》,網路作家Raven Ishak分享以下6個正面方法,能讓你生活更美好!

1.避免負面言論

首先你必須保持警覺,當你聽到、說出負面言語時,盡量跳過話題,或改用更中性的形容詞來描述,負面能量只會造成更多不好的情緒。

2.取代消極能量

透過正面肯定,有助於趕走不好的負面情緒。別只是對自己喊話:「我是個好人!」而是要說:「我是一個貼心的人,我愛我自己。」描述地越清楚,越有幫助。

3.忽略外在因素

環境很重要,若改變不了別人,你可以改變自己!這聽起來很難,其實只要離開負面環境或避免與不好的人接觸,正面情緒就會隨之出現。

4.把握當下

不斷地回憶過去往事與錯誤,只會讓你卡在負面情緒中,出不來。只要抬起頭看看天空或周遭,現在周圍的一切才最重要,你應該好好把握當下。

5.積極正面思考

誠實地面對自己,將負面能量轉變成正面力量,可以看一本勵志書或喜歡的電影,都能幫助你抽離負面情緒,重新再出發。

6.善待自己

有時候,自己可能是最大的敵人!若無法改變負面想法,就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透過鏡子原諒他,你會覺得心情平復許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塔吉特蛋糕宅配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高雄母親節餐廳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塔吉特門市 高雄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2017-02-0314:3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面對最高2500萬元的罰鍰,已進入台灣市場4年的Uber,昨日宣布自2月10日起,暫停在台灣車輛分享媒合平台服務。交通部表示,在公共運輸已有一定發展的都會地區,沒有再開放自用車作為營業使用的空間及合理性;但對於國內公共運輸服務不及的偏鄉地區,可依因地制宜角度,進一步研議納入私人運具共乘、分享的可行性,Uber若有投入偏鄉服務意願或具體建議,都可與各部門溝通,交通部會以開放態度來檢討精進。交通部表示,樂見Uber面對國內法令,主動釋出暫停未依法提供客運服務的想法,期盼藉由此一良性開端,讓雙方未來的對談能夠更具建設性,並重申納管、納稅、納保險的立場不變。交通部強調,政府期待創新產業及新經濟模式在台灣發展,也歡迎國外資金與技術來台,所以從未否定Uber等相關創新科技應用;然而政府長久以來,對於Uber在台營業必須「納管、納稅、納保險」的主張與堅持,是基於Uber提供運輸服務的事實下,必須與其他同樣從事運輸服務的業者,肩負同等的責任及義務。

工商時報【凱基投顧總經理朱晏民】

受到美國股市持續走多,經濟復甦,2017年全球投資態勢好轉。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IMF)最新報告,預估美國2017年經濟成長率達2.3%,中台中母親節餐廳外帶國6.5%,主要來自官方政策支持下所帶動的擴張。

此外,目前中華經濟研究院預估台灣2017年經濟成長率能達1.7~1.8%,不過看來整體而言仍處於「弱復甦」。

以台股企業獲利角度觀察,2017年可望有10%以上的年增幅,但主因2016年表現普普,台股目前9,300點附近的位置不低,本益比約為13倍,不過主要資金集中在大型權值股,整體卻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個股在淨值以下,2017年對景氣復甦有感的話,股市資金可望出現不同以往的分散度,尤其中小型股能有好表現。

「公債殖利率上升、油價上漲、美元走強、資金由債轉股」是2017年長期趨勢。因此金融股全年正向趨勢確立,受惠基礎建設所帶動的原物料、塑化報價將反應在「上半年」,原油可望供不應求,即便美國頁岩油恢復量產,時間點落在第4季,此外,電子股仍看好蘋果供應鏈,看好iPhone 8掀起遞延的替換需求。

去年上半年台股獲利的基期很低,所以今年上半年成長將會很明確,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短時間內若對企業「降稅」才有立即性幫助,否則中長期則視中美貿易戰的「關稅」會提高到什麼程度,以及他所提出來的「擴大基礎建設」,真正對企業獲利貢獻則落在2018年之後。

雖然美元走強趨勢不變,但也因此不利美國貿易政策,想必美國總統川普不會坐視不管,加上過往資金回流美國市場時,台灣受影響的程度都相對低,主因相對亞洲新興市場,台幣匯率穩定,且經濟體本質表現優。

目前市場預期,美國下一次升息落在6月,在這之中「美元休息,新興市場喘口氣」。

中國2017年經濟成長率(GDP)估達6.5%,驅動經濟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外貿」,整體不會太差,但也沒有突破性成長,仍在調體質階段,股市「估值」仍然太高,2017年要有爆發性向上走揚的機率不高。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rosaireneme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